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2日上午,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泰州校区党总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波领学了今年第4期《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的重要文章。王海波带领大家回溯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形成历史,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形成于总书记长期领导实践中的执着探索与深邃思考,发展于党和人民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伟大实践与经验积累,我们要深刻把握其中的历史观、人民观、实践观,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

       泰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结合工作实际,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稳中求进推动校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李鑫表示,我们要领会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发展方向,坚定前进步伐,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总体部署,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建设校区、学院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