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68

       229日上午,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江涌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深入交流。泰州校区党总支、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泰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学建主持,泰州校区党总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波作总结讲话。

       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以《创新求变,新质生产力赋能双高建设》为题作中心发言。她认为,要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这一决策部署,我们必须要摸清家底定目标,找准定位有方向,要创新求变提质效,新质生产力强赋能,更要踏实推进抓落实,努力奋斗求成效。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学会多向思考,不断提高泰州校区美誉度,更好发挥泰州校区在学校双高建设和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作用。

       翰林学院党委委员陈忠贤结合工作实际在交流发言中梳理了校区、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

       王海波传达了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把泰州校区、翰林学院的各项工作主动置身于学校发展大局中考虑和谋划,把握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找准突破点和发力点,上下齐心,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