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维护良好教育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推进,226日上午,泰州校区分管校领导郝达富同志带队,率泰州校区领导班子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等一行人员,对泰州校区开学初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并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郝达富、泰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张丽听课

泰州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海波听课

泰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何学建、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卫峰听课


       教学检查组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保障和教学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全面巡查,了解教师到岗和学生到课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并随机走进课堂听取了部分课程的开学第一课。从检查结果看,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总体教学运行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前提前到岗,教学效果良好;学生按时到课,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平稳,教学保障到位。

       2024年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年,泰州校区将进一步配合学校教务处强化教学管理,巩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带来的成效,努力实现同质化、高质量的课堂教学组织,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