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97

       4月23日下午,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各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全体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深入解读了《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作动员讲话。王九龙就切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把主题教育明确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在推进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曹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动员会议精神,并就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强意志为主题教育铸魂领航;二是抓好统筹兼顾,做好整体推进,以务实举措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实干担当,以严格作风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