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召开 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79

       12月8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泰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南作警示教育报告。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包括助理),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秘书,人力资源处、财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泰州校区建设办副主任、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黄泽南部长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题作专题报告。他从充分认识腐败的危害、正确认识反腐败形势、切实根除侥幸心理三方面,增强了大家反腐、忧患以及自警的意识。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会上,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宣读优秀个人表彰决定,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薛培君宣读优秀组织表彰决定,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为优秀组织颁奖。

       曹凯传达了大学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要求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固本培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管党治党,守正创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坚定信心决心,标本兼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纵深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鑫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传达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要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四要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