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启泰州校区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王松云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5

各班级: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学校决定开启泰州校区抗疫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临时困难补助工作

(一)资助对象

    泰州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中因疫情原因导致学生本人或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或亟需帮助的。

(二)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签名必须手签,学院统一填写泰州校区),于4月17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交至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初审,初审时需实事求是,掌握学生的真实经济状态。

    2.各班班主任初审通过后,将本班级情况进行汇总,于4月18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以班级为报送至学工办9-218刁老师处。(提醒:申请表、汇总表均需班主任签字。)

    3.校区学工办复审后,报校学生工作处审核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二、全面做好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摸底工作

    各班级向受疫情影响的学生传达学校的专项补助政策,充分、动态掌握受疫情影响学生的经济状况,切实做到精准帮扶。

                                            

泰州校区学工办

2022年4月14日

附件: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