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 泰州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0

        6月24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在泰州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平平,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苏建华,泰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军训团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受训同学共同参加成果汇报会。汇报会由军训团政委、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学建主持。

        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气宇轩昂护送国旗,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他们掷地有声的脚步、整齐划一的队列,走出了南中医学子雄姿英发的豪迈气势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分列式成果汇报在军训团副团长张诚同志的指挥下进行。十三个连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军容严整、步履坚毅,闪耀出南中医学子的意气风发,诠释着他们的万丈豪情,2021级学生们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检阅。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训练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得者代表颁奖。

        军训先进个人获得者、2021级生物制药专业余子希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学员分享了军训感悟和收获。他表示会将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强大动力,秉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信念,以小我融入大我,为祖国医药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感谢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武装部对本次军训工作的帮助,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曹凯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朱平平上校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受训同学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肯定了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精神,塑造更强自我,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锻炼坚强意志,树立集体精神,培养良好习惯,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

        王九龙书记在讲话中向承训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的2021级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坚定文化信仰,不忘初心,与梦同行,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南中医人;二要打牢专业基础,明辨笃行,做一名勤学善思的南中医人;三要树立锻炼意识,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做一名自强不息的南中医人。将军训中学到的军人作风和精气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科学研究中,努力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人民健康建功立业,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书写新时代中医药学子的青春华章!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在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