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泰州校区召开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泰州校区召开。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曹凯主持。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业务办主任张丽,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申宁及来自泰州地区政府、医院、企业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凯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成就与泰州校区建设相关情况。他指出成立泰州校友会对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促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地方之间的合作共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要将泰州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进一步拓展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助空间,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并希望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开端,积极推进泰州校友会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争取校友会尽快成立。

        随后,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申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泰州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在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纷纷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并就泰州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机构人员设置、校友会活动内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言献策。

        会后,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教学楼、首届“国医大师”手书墨宝文化长廊及图书馆,校友代表们在充满风致雅趣的校园中流连,不断感慨泰州校区的发展和变化,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