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集合完毕!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

        6月17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泰州校区田径场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军训团团长、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武部副部长苏建华,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军训团政委、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学建,军训团成员、全体军训教官、21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军训团副政委、泰州校区学工办王松云主持。

        烈日下,南中医学子昂首阔步,整装待发,在铿锵嘹亮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何学建宣读了《关于组建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团的通知》,明确了军训团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

        薛培君向军训团团长苏建华中校授军训团团旗;军训团副团长张诚宣布了军训团各营连排编成及军训实施计划。

        军训团教官代表刘德俊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教官将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本领,安全施训、科学施训、文明施训,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受训学生代表、2021级中医学(农村定向)专业孙雨璐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出郑重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在训练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

        苏建华团长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刻苦训练,锤炼体魄,全面发展,为成为祖国栋梁之材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官当模范、做表率,科学训、耐心教,严组织、保安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王九龙常委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军训是每位同学大学生涯里不可或缺的一门必修课,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形式。他要求全体参训同学,一要端正思想,艰苦奋斗。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艰苦奋斗中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强化国防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训练;二要强化纪律,筑牢根基。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国家忧患和安全意识,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爱国报国;三要百炼成钢,超越自我。做到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