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展风采,以“球”会友促交流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两校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6月1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与仙林校区共同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校体育部主任孙新新、工会副主席汪元平、学院工会主席吴军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前,汪元平为双方进行了开球。汪元平表示,篮球友谊赛要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篮球队员们要奋力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拼搏上进、赛出团结友谊。大家要把比赛中团结拼搏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努力为建设双一流高校提供有力保障。

        赛前,两队队长交换了队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的进程扣人心弦,彼时谆谆教诲的长者,一桌一书育桃李,此时激战正酣的王者,一步一球争先锋,可谓凝心聚力活力无限!运球、跑位、传球、掩护、回防、投篮......只见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积极跑位、三步上篮、转身跳投,各种精湛的技术动作接连上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赛后两队教职工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交流,而且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对生活积极饱满的态度,振奋了广大教职工对事业拼搏向上的精神。

        此次比赛彰显了泰州校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增进了与仙林校区交流合作。泰州校区建设办副主任、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参加比赛。作为球队领队李鑫表示,泰州校区教职工篮球队将持续开展丰富的比赛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把合作理念、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青春闪光、生命升华,共同创造泰州校区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