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上半年(6月份批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0

        6月11日,泰州校区、翰林学院考点圆满完成了2022年上半年(6月份批次)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这是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第五次组考工作。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泰州校区业务办暨翰林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前期与各学工办协同,完成了校内、校外考生的状态梳理统计,短时间内完成了已报名考生考试批次意见的征求工作,并进行了二次排考。

        考前教务部门对考试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对考场的内外考务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提前一周进行听力试音,张贴横幅进行宣传引导,通知学工系统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方面的教育。6月9日考试中心组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会,重点提醒强调监考人员工作职责。6月10日下午,后勤处、保卫处对教学楼教室进行清场、封场工作。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领导亲自到现场全面核查,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佩戴口罩,排队测温进场。校外考生入场在北门登记复核,保卫处严格审核,符合进校要求的学生由学工处专人引导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张丽、何立巍、市教育局巡视员钱昌俊三位领导对两个考点的考场进行了巡视,全体考务人员、监考老师及场外的学工、后勤、保卫等岗位的人员各司其职,四级和六级两场考试工作有条不紊,平稳有序。


        本次考试中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考风考纪良好,无作弊情况。组考工作任务分工协调配合等各个环节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后将进一步反思细节总结经验,继续优化考试相关工作,服务好全体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