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为校园修补“伤口” 泰州一高校校园里突然“长出”一波神秘的“小花”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

        对生活的热爱,就发生在任何一个微小且奇妙的想法里,为校园修补“伤口”献上爱的“创可贴”,平凡日子里也有温暖而治愈的“小确幸”。近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校园里突然长出一波神秘的小花,而幕后推手是一群有爱心的“小花侠”们!

        这些修补裂缝的小花用羊毛毡和胶水制成,一朵朵小花只有手指大小,十分可爱。别看小花看起来小,但制作起来并不简单,首先要用扭扭棒或者毛毡做成小花,之后用一点胶水把超轻黏土粘在破损处,将小花固定在黏土上,最后再将绿色的羊毛毡一点点戳上去,形成一片“草皮”,将小花根部保护起来。这样,原本容易磕碰到的墙角破损处,就改造成了小小花园。

        这些毛茸茸小可爱的出现,无疑是“最好的礼物”,它们用星星点点的颜色治愈了所有人,而这一群可爱的学子被师生们亲昵地称为“小花侠”。小花侠,为你们点赞啦!

原文链接:http://www.ourjiangsu.com/a/20220523/1653310121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