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青春之约,仙林校区与泰州校区学生工作交流圆满举行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3

为加强仙林校区与泰州校区间学生工作沟通与交流,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优秀学子榜样引领,10月28日,仙林校区8名辅导员代表以及7名优秀学生代表赴泰州校区开展交流活动。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曹凯,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学建,泰州校区辅导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泰州校区辅导员之家,仙林校区辅导员代表作了微党课的展示:庄春辉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高莉莉老师通过甘如意“一场跨越300公里的逆行”的故事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吕苇老师以“真理的味道”为主题讲述了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的故事。郑贵宝老师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随后,两校区辅导员就团学工作、学生日常教育服务、奖贷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与此同时,仙林校区优秀学生代表与泰州校区学生代表就大学的专业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活动最后,仙林校区7名优秀学子在J2-102报告厅给泰州校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我和我的大学”优秀学子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优秀学子们分别从学习经验、科创竞赛、社会实践、班级管理等角度展开, 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南中医的小杏仁们因为同一个梦想彼此串联,这是一场青春的对话,更是一次心灵与梦想的交谈,泰州校区的学子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将优秀传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