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平安校园——泰州市领导来我校检查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市政府副秘书长牛世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卫健委、市场监督局、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专项督查我校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实验室危化品和在建工程等情况,泰州校区副主任、业务办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领导一行视察校园

        刘霞部长听取了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北门进出管控,详细了解正常维修出新过程中的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等情况,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以迎接正常开学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领导一行参观学生宿舍施工情况

        在考察危化品库房等关键点位时,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清单等相关资料,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落实表示肯定,并与张丽院长及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张丽院长与市领导交流讨论

        张丽院长表示,学校相关部门一直关心校园工地的安全情况,与高新区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同时我校也将全方位、常态化进行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看得远”“想得全”“查得勤”“检得快”,兜牢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