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泰州校区“江苏励志成才之星”的通知

发布者:王松云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各班级、各位同学: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24号)和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暨“杏林筑梦”第九届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构建新时代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现开展泰州校区2022年“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活动。以榜样的事迹感染人,榜样的行动引导人,真正让广大受助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榜样。现将“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在校就读学生或毕业生。

二、推荐条件

(一)在校生:在校就读期间,享受过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类资助,思想正派,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格高尚,学习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学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二)毕业生:在校就读期间,享受过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类资助,思想正派,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格高尚,走向社会工作岗位后在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三、表现形式

(一)材料以人物通讯形式撰写,要突出励志成才典型的奋进过程,用励志成才的典型事例,让广大同学产生共鸣,在感动和振奋中获得精神激励。可从学校、老师、同学和社会等不同层次和视角进行叙述。

(二)文章语言要平实、简练,主题要突出,字数控制在1500-2000字左右,杜绝夸大或不符实际的虚构情节。

四、报送要求

推荐材料包含:《“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表》及附件(事迹材料和生活照2张)电子版;请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于525日下午1600前将材料发送至tzxqxgb2020@163.com。如有疑问请咨询泰州校区学工办刁老师,咨询电话0523-82120000

 

附件:“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表

 

泰州校区学工办

2022523

附件:

附件:“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