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公示

发布者:王松云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富民强村帮促行动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办发〔2021〕4号)文件精神,结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原建档立卡学生最新数据和学院(校区)提交的相关材料,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汇总,现将我校2021年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截止至2021127日,公示期内,凡我校师生如有异议,均可向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处,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9室,电话025-85811101,邮箱nzyxszzzx@njucm.edu.cn)反映。

    附件:2021年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公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1日



附件:

2021年原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一览表(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