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思同迎二十大,共建学风正青春——泰州校区召开评奖评优培训会

发布者:王松云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学风建设是学生思想水平、学习态度、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2022年5月20日泰州校区执委会学业发展部在J2-308组织本次评奖评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3位同学分别讲解绩点综测奖学金、助学金、评优三方面的内容。

图片

学业发展部陈俊洋同学通过讲解绩点与综测的关系,体测与体育课成绩的区别,深入细致地为同学们罗列出各个奖学金的必备条件以及评选时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努力提升自我。

图片

爱心社的张均丽同学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和专项资助项目四部分讲解了助学金相关准则。强调只有成功进入经济困难库的学生才可以申请各类资助性质的奖助学金及连续资助类奖助学金不可兼得等要点。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和支持相关活动。

图片

分团委的沈梦琦同学详细地解读了入团入党的准则,并从集体和个人两个角度阐述了评优细则,如获评校级三好学生需要绩点4.0以上,体测良好等细节,鼓励同学们向更高的目标而奋斗。

图片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泰州校区各班班委彼此交流,会后将开展相关班会将会议内容及时准确地传达于班级同学,使学风建设在宿舍、班级和院级多层面开展。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同学能提高自主学习、努力奋斗的意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展现出青年的风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