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举办2022年“朱良春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推荐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王松云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0

    4月2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朱良春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推荐公开答辩会。泰州校区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还邀请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同时吸引了200多名同学通过PU平台报名在线上观摩。最终共评选出“朱良春奖学金”推荐人2名,“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人6名。

图片


“朱良春奖学金”答辩汇报

    “朱良春奖学金”答辩汇报中,5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工作能力、志愿公益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分享。

    鲍拯同学思想上追求进步,热心志愿公益服务,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比赛和各项社会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修德立身,行稳致远”是他始终不变的追求。

    靳紫翔同学从学习成绩、科创科研经历、志愿公益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突出的科研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传承岐黄之术、为中医事业奋斗终身是他立下的坚定目标。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汇报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汇报中,11名候选人也一样表现出色。他们积极向上,勤奋进取;他们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十六字箴言。

    选手们慷慨激昂、妙语连珠,以出众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丰硕的科研成果,展示出南中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活动最后,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曹凯对本次答辩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他对候选人们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盼: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二是要向朱良春、唐仲英两位老先生学习,心怀“国之大者”,热心公益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才,做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勇敢地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泰州校区的同学们必将行耕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