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当前,国内本土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我市多地出现省外输入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号召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倡议书》精神,持续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现决定组建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校园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在志愿服务队基础上建立),全力做好校园疫情摸排、核酸检测、校园巡查、体温测量、校园管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教职工党员(非党员也鼓励积极报名),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精神;

2. 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服从统一安排;

3.身体及心理健康,无重大疾病;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近期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近一个月内未进出疫情重点地区,未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员。

二、工作职责

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校园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总体要求,统一听从学校工作调度和安排,协助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各小组的工作任务,及时稳妥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三、工作要求

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要主动亮明身份,主动担当作为,踊跃加入到学校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行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争做最美“逆行者”,最勇“急先锋”。要认真接受学校组织的各项培训,学习掌握应急工作预案和疫情防护知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下沉一线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勇于接受锻炼和考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按个人自愿报名、组织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动员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工踊跃报名。

各党支部请42下午17:00前报送《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暨翰林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至党委组织部邮箱:hlxydyzzb@163.com联系人:夏昕15052858058、柳婷17365455567,联系电话:0523-80639539

 

202241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工作委员会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委员会


关于招募校园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