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泰州校区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泰州校区各班级:

        根据我校有关选课的规定,现就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自行登录新教务系统选择下学期所要修读的专业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和校公选课(包含w开头网络课程和m开头网络联盟课程);

二、选课时间:

        1.预选时间:2022年1月4日17:00—2022年1月7日12:00。(预选:不受课容量限制。)

        2.正选时间:2022年1月7日17:00—2022年1月9日17:00。(正选:预选课程人数多于课容量,系统自行抽签,部分课程仍有课余量的仍可选课。)

        3.第一次停开课时间:2022年1月10日。如一门课选课人数少,则此门课停开。

        4.补退选时间:2022年2月25日—2021年2月26日。

        5.第二次停开课时间:2022年2月28日

三、选课方法:

        登录http://jwgl.njucm.edu.cn/,使用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学生】入口切换登录角色,账号密码登录: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密码8位为:Nzy+身份证后4位+*,如Nzy1234*)即可登录,在【账户设置】里可修改登录密码。

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由于新教务系统首次进行使用,请各位同学务必查看必修课统一置入,及可供选择的专业选修课(限选课等)是否正确,具体见正式课表(附件2)。

专业选修课(限选课)请尽量选择本专业本班级所开课程的教学班代码。

        2.预选和正选必须都要参加,正选期间可查看未中签课程,并再次进行选课。

        3.在下学期开学前请各位同学务必登录学生个人的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是否有调整。

        4.需要重修选课的学生,请在后续开放重修选课阶段再进行选课操作。

        5.属性为必修的课程不可选课退课。

        6.请每位学生仔细阅读附件的选课操作流程,按照流程操作。 


                                                   教 务 处

泰州校区业务办

附件1:学生选课-操作手册.docx

附件2:2021-2022-2学期班级正式课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