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泰州校区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827

        10月19日中午,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泰州校区公开答辩会在J2-102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综合办副主任何学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泰州校区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此外,还有230名学生通过线上报名到现场观摩。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1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国家奖学金是面向普通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的国家级奖项,用于奖励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及以上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的学生。答辩环节,7名优秀的候选人依次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工作表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坚定理想、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他们勤奋刻苦、专业成绩名列前茅,不断追求卓越;他们致力科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力求全面发展。他们激情飞扬、妙语连珠,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充分展示出南中医学子的风采和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定向202班的包涵同学获得泰州校区2021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活动最后,王九龙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点评讲话。他对参加答辩的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同时,有选择地追求卓越;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做到极致,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