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砥砺前行——泰州校区举办“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朱良春奖学金”评选推荐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66

        4月6日中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朱良春奖学金”评选推荐公开答辩会在J2-102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校区学工办辅导员、学生代表,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到场观摩。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人选5名、“朱良春奖学金”推荐人选1名。


 


  


        “朱良春奖学金”答辩汇报中,4名候选人从思想建设、学习发展、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成绩优异,不断追求卓越;他们致力科创,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力求全面发展。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答辩汇报中,8名候选人同样表现出色、妙语连珠。他们厚积薄发、坚持不懈,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热心服务社会,获得丰硕成果。他们深刻理解唐仲英先生“十六字”箴言的丰富内涵,纷纷表示能够得诸社会、还诸社会、服务社会。

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评审团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南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活动最后,王九龙书记为本次答辩会做了精彩点评。王书记对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同学给予了五个“好”的高度评价,同时给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二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学习好党史,从中汲取初心力量,感恩奋进新时代;三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才,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选择的追求卓越,勇敢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