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与起飞|泰州校区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688

      今年10月,泰州校区迎来了新一届萌新,为校区注入了新鲜的、生气勃勃的血液,他们青春激昂、元气十足、充满干劲,但初入大学,对于生活和学习,他们也许也会感到迷茫。为使萌新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尽快认识到自己角色改变后的位置,明确学习生活的目标,积极调整自身心态,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泰州校区分团委于十月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的活动。


     2020级的学姐学长们在班内层层筛选,经审核讲稿和PPT后,遴选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针对学习方法、学业提升、入团入党、学生工作、校园生活等方面,和直系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倾诉。





      在这场双向奔赴的新老生交流会上,新生们表示处于“盲忙茫”状态的他们确实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

  


既然选择了远方

那就风雨兼程

愿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每一位学子

都将学有所成

拥有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