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18

        6月2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工委成员、翰林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泰州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泰州校区建设办副主任、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永远跟党走”——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获奖团体的决定》;泰州校区业务办副主任、翰林学院副院长何立巍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翰林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杨雨微同志代表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华政同志代表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先后登台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业务办公室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同志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暑期前后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学院将坚持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主线,以安全稳定为基石,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教师培养、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表彰会上,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发表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先进意识,努力争当“四个先锋”:一是要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争当引领师生的先锋;二是要增强本领、担当作为,争当推动发展的先锋;三是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争当立德树人、医者仁心的先锋;四是要改进作风、清正廉洁,争当遵规守纪的先锋。最后,曹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迅速掀起比先进、赶先进的工作热潮,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开拓进取,务实苦干,积极作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助力大学“双一流”建设,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大会在全场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