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05

        6月23日上午,“永远跟党走——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主办,泰州市美术馆(书画院)、中国联通泰州市分公司协办。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孙志广,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南京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以及泰州市教育局、泰州市医药高新区有关部门、泰州市美术馆(书画院)、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泰州分行、江苏诚泰测绘有限公司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孙志广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书画展活动,是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书画展活动得到泰州市书画家及我校师生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展作品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爱党、爱国、爱中医的真挚感情,生动体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