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16

        6月22日下午,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作总结讲话。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就如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曹凯、张丽、何学建、李鑫、马骅、王晓燕、洪骏、吴军分别做中心发言。

        曹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大力宣传好,深入研讨好,坚决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王九龙书记结合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的工作实际,指出要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汲取智慧,要把学习与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辱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