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85

56午,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作总结讲话。泰州校区党工委全体成员、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部分视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条例》的实践要求和意义,谈认识体会、谈思考感悟。薛培君、何学建、李鑫、王晓燕分别做主题发言,畅谈学习感悟和体会。

曹凯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殷切期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最新成果。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划出的重点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九龙书记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将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化使命担当,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