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州校区在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6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决赛于59日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泰州校区充分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层层选拔,最后在校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泰州校区学工办、团委郭海兴老师荣获“专、**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刘心悦和李粤两名同学荣获“基层团支书专项赛一等奖”!

泰州校区郭海兴老师

荣获“专、**团干部专项赛二等奖”

泰州校区刘心悦和李粤两名同学

荣获“基层团支书专项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泰州校区团学骨干扎实的思政理论基础和团学工作能力。泰州校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以体系化思路、延伸性举措推动“思政技能大比武”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思政育人的扎实成效,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