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44

       4月19日下午,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作总结讲话。

       曹凯在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做中心发言时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完成党的中心任务的迫切需要,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薛培君围绕如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发言,他提到《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在学习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何学建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为题进行发言,他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理念,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做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王九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既对标对表上级精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