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85

       11月23日下午,根据泰州市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泰州校区青春剧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宣讲报告。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学建主持报告会。

       曹凯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翰林学院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曹凯勉励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投身于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拼出美好未来,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