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校区“中医药服务百城千校行动”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7月5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中医药服务百城千校行动”在泰州市姜堰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孙志广,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靓靓,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贺骏,泰州市姜堰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进,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凯、张丽,党工委副书记何学建以及泰州市姜堰区卫健委、团区委、罗塘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共同启动“中医药服务百城千校行动”。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的义诊专家及泰州校区师生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靓靓致辞

        孙靓靓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姜堰区主动策应泰州市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示范区建设,立足“康养名城”定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构建交流平台、架起合作桥梁,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产业转型上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使信中医、爱中医、用中药在姜堰深入人心,推动姜堰中医药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融合发展,为姜堰奋力谱写“康养名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注入新活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泰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孙志广讲话

        孙志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深情阐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他表示,学校将秉承弘扬中医中药、守护人民健康的理念,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关爱人民群众,为姜堰“康养名城”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贺骏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曹凯与姜堰区罗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小斌

共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中医药服务百城千校行动”既是一场惠民、利民的健康盛宴,也是一次走进中医、了解中医的体验之旅。项目包含专家义诊、中医药健康宣传服务、中医传统功法演示教学、中医药文化走进青少年等内容,旨在推动中医药服务进基层、进校园,让中医药文化深入老百姓,深入广大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