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日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食堂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34

          本报讯(记者 顾佳 通讯员 窦菁菁 卞艳斐)高校稳定看后勤,后勤稳定看食堂。日前,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一、二食堂双双荣获“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食堂”称号,成为泰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据了解,为做好学校食堂工作,打造令全校师生满意的食堂,该校于2020年暑假就重新招标并完成了一、二楼全面升级改造。后勤处结合学校食堂实际情况,从多方面入手,打造了一套有效的食堂管理体系。每个食堂从业人员均参与食堂培训,学习食品安全法以及食堂卫生制度。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留样、垃圾处理均采取标准化流程,餐具清洗、消毒和保洁严格按照说明操作,做到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切实保障了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原文链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012/23/content_44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