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建党支部来泰州校区开展校园规划专项调研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69

1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建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姜劲松带领基建党支部全体人员来泰州校区开展校园规划专项调研。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公室主任薛培君、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鑫、建设办公室陈忠贤、徐丛丛等参加座谈。

薛培君作了题为“梦想新征程 泰州新校区”的报告,从泰州校区概况、校区规划初探、规划实施步骤和难点与挑战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关于泰州校区校园规划的初步思考。姜劲松表示泰州校区作为学校重要组成部分,校园规划也是学校校园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基建党支部来到泰州校区一是来调研学习,二是来表明态度,基建处将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与泰州校区建设办一起合作做好泰州校区校园规划。

座谈之前,基建党支部参观了泰州校区。在图书馆“廉洁文化角”结合相关廉洁书籍,党支部书记姜劲松向党支部全体人员再次强调了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于律己,廉洁工作,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洁身自好、防微杜渐。

(泰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