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学期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67

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继续严把校门入口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按照 “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现将出入校园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须履行外出轨迹申报手续,报告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学生在奥蓝网疫情防控栏填写外出轨迹申报表。

2.学生外出轨迹申报表,学生申报路径:奥蓝网首页--疫情防控--学生外出轨迹申报表。

3.出门时,学生出示奥蓝网“学生外出轨迹申请表”页面,保卫处门卫一律查验奥蓝网“学生外出轨迹申报表”页面最后一栏“申请确定批准”是否打勾。打勾,则同意外出;未打勾,不同意外出。未出泰州市的同学返校时,保卫处门卫同样需查看该栏目、查验身份证或学生证,测温正常后入校。

4.出泰州市的同学返校时,须登录奥蓝网填写返校后请假返校申请表,审核通过后,可以持奥蓝网审批通过页面、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5.如未履行外出轨迹申报或请假手续私自进出校园的,一旦发现,学校将严肃处理,同时因私自进出校园带来的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未经审批,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