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征,载誉而归 ——泰州校区新生组队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窦菁菁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300

阳光和煦、秋风送爽,1023日至24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隆重举行。由12名新生运动员组成的泰州校区代表队在领队曹凯老师、教练李鑫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出征、公开亮相。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进行曲,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队、花球队、裁判员方队及各参赛队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泰州校区代表队作为本科生第一个方阵昂首挺进运动场,运动员们齐声高喊“泰州校区,杏林芬芳,团结拼搏,开创辉煌”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泰州校区首届学子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泰州校区代表队12名运动员虽首次参赛,但斗志顽强、敢于拼搏,取得了不俗战绩。共有4名同学在5个项目中获得名次,其中马佳乐同学在男子实心球比赛中勇夺第三名,为泰州校区代表队摘得首枚奖牌;王子涵同学获得男子200米决赛第四名和100米决赛第六名;戴婷婷同学、沈恺玥同学分获女子400米第八名和女子铅球第八名。

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收获了友谊。赛场上所展示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立潮头的精神更是泰州校区如火如荼、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昭示了泰州校区更加美好的未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让我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南中医“双一流”建设事业和新校区的发展发挥才智、贡献力量!